RotBohne小荳

没事写写曲‖B站老透明‖Vocaloid音乐区UP主‖喜欢写漫评‖近期主一人之下、镖人、镇魂街、西行纪、刺客伍六七‖微博@RotBohne小荳烧

【一人之下同人原创曲】风云迭变【静止系MAD】

求戳戳播放听听看~

PC网页打开有投票按钮,希望大家投一票!Thxヾ(✿゚▽゚)ノ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236680/

☯作词·作曲·编曲·混音·调教·视频:小荳(Bilibili ID:小荳)

☯Vocaloid:乐正绫、乐正龙牙

☯漫画原作:米二

☯插曲:川渝民歌《黄杨扁担》

❀看到《一人之下》有同人创作大赛立马就摸了这首原创曲。自看《一人》动画以来就想尝试将民歌融入流行乐,如今算是做到了!用阿绫来唱民歌真是再适合不过√

这次能实现乐正兄妹合唱,再加上哥哥的音源是《一人》中小师叔的CV阿杰,简直太圆满❤

PV是以二叔的原作漫画为素材制作的静止系MAD。制作过程很开心!希望大家多多扩散,投作品一票【比心

我可是一如既往地倾力做好每一个稿件呢!本来想着PV就简单做做就好了,但是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。虽然作品肯定还是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,但是我还是以现有水平高要求地完成了这首歌。感谢大家支持!✧⁺(●˙▾˙●)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歌词啦~如果不看PV的话,大家能不能猜出每句歌词对应的角色呢?

风云迭变
国创《一人之下》同人原创曲
漫画原作:米二
作曲·作词·编曲:小荳
演唱Vocaloid声库:乐正绫、乐正龙牙
声库调教:小荳
视频制作:小荳
插曲:川渝民歌《黄杨扁担》

黄杨扁担么软溜溜那么
姐 哥呀哈里耶
挑一挑白米下酉州呀
姐呀姐呀
下酉州诶

孓然一梦人世间
时节不扰岁月
我神莹煞落刃霜雪
执念流转 守待又百年
五雷绛宫修心猿
隐忍收敛气焰
悔坠入尘念一瞬间
殊途不同归 你我有别

踏破虚空良辰幻灭
三昧浮生 燃尽逆邪
怎奈入我奇门变化万千
空间四盘轮转世事更迭 

宝儿姐梳一个盘龙髻那么
姐 哥呀哈里耶 诶耶

虎豹藏匿山间
麒麟埋于田野
凝神聚炁内景真火炼
且让我试试你道行深浅
殊遇出马仙缘
灵物任凭差遣
若精进历练终日乾乾
岂论你是行者还是八戒
鸿蒙两仪显现
超脱六道三界
我作壁上观风云残卷
笑看乱世生死决又重演
仙姿不改容颜
回眸夙昔忘却
我一手慈悲了结因缘
命格裹挟是你逃不过的劫
姐 哥呀哈里耶
姐 哥呀哈里耶
哥呀哈里耶

-Fin-

评论(20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